超级喜欢《夜叉娘子》这本书,已经是第三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样的感觉。而且作者五更桐叶大大的文笔非常好,男女主大音,春花,御兵大人的互动甜而不腻,让人会心一笑。全五星献上!
2016-06-07 19:12
作者五更桐叶文笔很好,虽然结局有些伤感。但也让人懂得了珍惜。很喜欢。支持!
2018-09-06 15:16
《夜叉娘子》这本小说很好,剧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欢主角大音,春花,御兵大人的人物性格。
2017-03-28 11:10
我很喜欢五更桐叶写的这本《夜叉娘子》,有情节、过程也精彩。唯一遗憾的是收尾过于仓促,不过虽然如此,我还是很喜欢的
2017-09-24 07:00
正正经经的讲故事,但文风又是很戳笑点。剧情紧凑。特别喜欢的是男女主大音,春花,御兵大人,塑型得特别饱满。爱吐槽,很欢脱,三观正直。最后,五更桐叶大大一生推。只要是他的作品,没有不好看的。
2017-07-09 11:36
这本《夜叉娘子》是唯一看的最久的,到现在还没要放弃,强烈推荐大家去看。
2018-01-03 19:18
